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李冰冰助阵电影《猛龙》商业拍卖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21:3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由珠江电影制片公司、世纪华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美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猛龙》在北京召开商业拍卖会,该片主演李冰冰光临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为拍卖会助威。

  由香港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猛龙》,堪称近年来香港最大手笔的特技动作电影制作。除了1.2亿港元的巨额投入外,演员阵容更是一支国际部队。从好莱坞一线演员迈克·
宾,到香港演员任达华、洪金宝、余文乐Maggie Q等,台湾演员F4中的吴建豪,内地演员李冰冰、夏雨《功夫》哑女黄圣依,以及2004年韩国电影青龙奖金带演员许峻豪这样的组合,不难看出,这部影片明显抱着要打整个亚洲及美国市场的雄心壮志。前不久,有新闻报道说,该片要花3000万港元于公映前在万吨豪华邮轮上举行电影慈善首映礼,有媒体视之为中国电影烧钱的又一案例。但影片的投资方却表示,这次大胆的尝试显然不是只做了烧钱的准备,更做足了开中国电影之先河,搞全方位电影营销的打算。

  在众星云集的《猛龙》中,李冰冰与好莱坞动作影星麦克尔·宾饰演一对情侣,并成为全片的线索人物。据悉,在接演该片之初,片中有两个角色可供李冰冰选择,一个是国际女刑警,一个是全片的线索人物尤静。由于李冰冰在国际动作大片《飞鹰》及贺岁片《天下无贼》中充分展示了她拍动作戏的“天赋”,投资方认为李冰冰是出演“女刑警”的不二人选。但是,导演李仁港认为尤静这个角色是全片的线索式人物,有很多内心戏,她的身上既有单纯柔弱的一面,又有风尘性感的一面,人物很具矛盾性,应该让李冰冰来挑这个大梁,可尤静这个角色在戏中会有很多英文对白,这对于李冰冰来说,又是另外一个挑战,“这个剧本一开始是我们公司为我接的,当后来我知道要在片中说英文时候,我很惊讶,也很紧张,拍自己拍不好,后来看见剧本后才放下心,因为剧本中的英文都是一般的对话,也没有什么专业词语,所以我也相信自己这次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

  在大多数中国电影只盯住影院票房的时候,《猛龙》则在电影上映前就瞄准了电影作为传播媒体的潜在价值,及电影主题游戏、纪念邮票等后产品的同步开发。据悉,该片主题游戏还是目前世界史上与电影同步发行的第一款手机和网络游戏。虽然之前已有冯小刚借电影《手机》为手机商大卖广告,但如此全方位拓展电影媒体的价值,以公开拍卖的高调形式做电影营销的做法,在中国电影界尚属首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