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长恨歌》香港首映 郑秀文吴彦祖等人出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1:48 新京报
《长恨歌》香港首映郑秀文吴彦祖等人出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承认自己拍完《长恨歌》后一直不能抽离角色

  本报综合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关锦鹏导演、郑秀文吴彦祖胡军主演的电影《长恨歌》于9月20日在香港举行首映礼。首映礼当晚,梁朝伟、汪明荃、郭富城杜汶泽、余安安等明星都出席捧场。

  《长恨歌》举行首映礼,主角郑秀文与众多好友到场观看,郑秀文开心地说:“《
长恨歌》从2003年下半年就开始剧本创作,到今年9月踏上威尼斯红地毯,前后历时约两年,我真的很喜欢此片,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同。”在水城威尼斯参展之际,郑秀文首度承认自己拍完《长恨歌》后一直不能抽离角色,患上了“精神分裂”。

  《长恨歌》展现了一幅上世纪40年代至80年代的风情画卷,讲述的是典型的上海衖堂的女儿王琦瑶命运多舛的一生。而人气正旺的吴彦祖在片中饰演一位感情上既沉醉又清醒的男人,同时还有胡军等加盟。《长恨歌》本月曾经参赛威尼斯电影节,并荣获欧洲艺术交流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