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陈凯歌解读《无极》主要演员的角色和戏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陈凯歌《无极》主要演员的角色、戏份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解读。

  张东健:奴隶昆仑。他具有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和力倾山河的蛮力,却不知道自由为何物,或者该如何运用自己的力量。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王妃倾城,他愿意为她付出一切,也最终找到了自己的渴望和力量的本源。

  张柏芝:王妃倾城。她拥有倾国倾城的面貌,也拥有足以让一个人摧毁一座城市的力量。她是个可怜的人,用无爱的一生换来荣华富贵,但她又是个幸福的人,因为有一个人真愿意为他冲破命运枷锁,即使一无所有。

  陈红:她是惟一全知全能的神,也是“无极”含义的真正诠释者,她无所不在,因为她就是我们的“心魔”。陈红在影片中的出场次数不多,但至关重要。

  真田广之:大将军光明。他是战无不胜的战神,却将遭遇到人生中的第一场失败,当他要在胜利和一个女人之间作出选择,他会何去何从?

  刘烨:鬼狼,身份模糊,亦正亦邪,他与北宫爵无欢似乎走得最近,但又与张东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鬼狼贪生怕死,甘为人奴,关键时刻却以生命为代价换取尊严。

  另外,由谢霆锋饰演的北宫爵无欢也是片中一个重要角色:欺负了鬼狼心爱的女人倾城王妃,就被抓去给他当奴隶。后来又和鬼狼有了一种很复杂微妙的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