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迪斯尼向电脑动画转型 《四眼天鸡》放四款卡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1:03 新京报
迪斯尼向电脑动画转型《四眼天鸡》放四款卡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四眼天鸡》四款人物卡片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 迪斯尼的二维动画败了,又跟三维动画霸主皮克斯闹掰了,他们当然不肯丢下动画的大旗。现在,迪斯尼正在“死磕”自己三维工作室的第一部长片———《四眼天鸡》。近日,这部重头戏的四款人物造型卡片曝光。

  《四眼天鸡》的灵感来自“小鸡以为天塌下来”的寓言故事,不过反其道而行之,
讲述一只小鸡反击

外星人入侵的故事。最近曝光的四款卡片都以“黑衣人”造型出场,正符合这个搞笑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