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霹雳火”《神奇四侠》中最大的“烧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影片当中霹雳火是最受观众喜欢的角色,他的性格没有任何的拘束,影片中可以骑着摩托车和开着跑车的美女接吻,谈恋爱,可以在遭受辐射刚出院就越着美女滑雪,结果全身着火把雪场融化成一个小水池还不忘问美女要不要一起洗澡, 当别的人对自己身体的特异功能非常恐惧的时候,霹雳火已经利用这一点到处泡妞炫耀了,这个人物是影片当中最时尚、最受不同年龄观众喜爱的角色。表演上非常出彩,并且外形帅气,在好莱坞被称为汤姆克鲁斯的接班人。

  人物介绍:“隐形女侠”的弟弟,能制造强力火焰,并像

火箭炮般飞行攻击敌人,人称“霹雳火”(Human Torch)。苏•斯托姆的弟弟强尼•斯托姆,霹雳火,由克里斯•埃文斯饰演,是神奇四侠的第三个成员。对克里斯来说,饰演这个急性子、鲁莽但又没那么好接近的英雄,其实有很多来自他本人的个性。“这是所有小男孩的梦想,都不希望只是吃奶的小娃娃,而是跳起来,大展身手,呼风唤雨。”

  “虽然所谓的神奇四侠现象中,我这部份不是每个人都最熟悉,”克里斯说,“但我还是觉得强尼有一种强悍力量,能演他真是幸运。他就像所有年轻人,喜欢追求刺激、爱玩,非常不怕死,爱滑雪、飙

摩托车、并且是一名航天员。他有那种不把人放在眼里的气势,习惯作为一名明星。喜欢很快的车子、奔放的女人和掌声。对对对,忘记介绍他能够随时让自己全身着火,会飞,而这些都是最惹眼的!”

  “强尼常常没有意识到自己给别人带来麻烦。”克里斯说:“他是那种有点自我中心的人。他喜欢开姐姐玩笑,老是扯本的后腿。他很尊敬瑞德,认为他是天才科学家,却又觉得这家伙是个工作狂,把和苏之间的感情搞砸了。强尼带给家族一种不同于其它人的,比较疏离、不亲的特质。随着故事进展,他也慢慢成长,明白团队重要性,知道所承受的责任。”

  跟另外人物一样,这里的特效也和演员的表演作了互补,“强尼是霹雳火,这些火元素,来自一半真实取材、一半计算机合成。比如小型火焰、或者他展现‘超行星效应’那种螺旋状的火焰,然后再用计算机合成技术使丰富和复杂。但无论如何,前提是不要盖住了克里斯的表演,反而要随时让观众可以看见他的脸和眼睛,就算他整个人在一片火海中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