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一黄金周真正龙凤斗 郑秀文减片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0:36 北京娱乐信报
十一黄金周真正龙凤斗郑秀文减片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咱俩唱对台戏,你说谁会赢?

 
十一黄金周真正龙凤斗郑秀文减片酬(组图)
走着瞧!

  十一将至,电影市场角逐黄金档的枪声已经打响。上周末,郑秀文《长恨歌》刘德华《童梦奇缘》分别来京宣传。这两位曾多次合作的银幕情侣去年十月还一起宣传《龙凤斗》,今年十月却变成了彼此的对手。

  刘德华变成12岁男孩

  昨天下午,在极具中国传统味道的东苑戏楼里,汇聚刘德华、莫文蔚黄日华应采儿李冰冰等多位明星的影片《童梦奇缘》在京亮相。刘天王片中的“父母”莫文蔚、黄日华还有“女友”应采儿一同出席《童梦奇缘》的全亚洲首映礼,现场的布置也令人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的世界,充满了奇幻色彩。

  为配合影片的上映,片方举行了一个“寻找童年刘德华”的海选活动,经过重重选拔,最像刘德华童年时候的小朋友非常幸运地在台上牵手刘德华,并讲述片中“小光”的故事。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小刚导演因为赶拍《夜宴》未能出席,但还是委托片方给刘德华送上祝福,希望《童梦奇缘》像冯式影片一样能有超强人气,票房大卖。

  《童梦奇缘》是一部洋溢着亲情和童心的影片。小孩子和大人的世界中那些从来没有被挖掘过的感人细节和秘密一一被展现。昨天刘德华一脸梦回童年的陶醉和兴奋。他抱着小朋友接受记者的采访,特别注意给“新人”机会,常常把问题让给小朋友回答。在《童梦奇缘》中,刘德华扮演的人物每天长大十岁,这也使得影片所使用的特技化妆成为一个有意思的看点。刘德华说:“小刘德华在吃了怪药水突然长大之后仍童趣未泯,而穿着小孩衣服的刘德华突然长出胡子,他的行为和思维都是12岁男孩的阶段,这让我表演时非常有喜剧效果。”华仔将在一部戏里呈现出一个人物从20岁到80岁的所有生理和心理特征,这样的表演对刘德华而言无疑是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和尝试。不过华仔也表示:“对观众而言,这也是一次检验我演技的最佳机会。”

  郑秀文自减片酬200万

  前天,改编自王安忆同名小说的电影《长恨歌》举行了首映式,王琦瑶的扮演者郑秀文以红衣红裙红袜红鞋的全红装打扮亮相,引来歌迷影迷一阵惊叫。

  《长恨歌》描述了典型的上海弄堂女孩王琦瑶(郑秀文饰),有着美貌智慧之后伴随的爱恨交织的感情生活,而其命运也从璀璨走向毁灭。著名导演关锦鹏重金打造的电影《长恨歌》是今年高调参赛威尼斯电影节的作品,并荣获欧洲艺术交流奖。在水城参展之际,郑秀文也首度承认自己拍完《长恨歌》片后一直不能抽离角色,患上了“精神分裂”。前天郑秀文还告诉记者,自己确实因为生病离开过剧组很长一段时间,由于自己耽误了影片的拍摄进度,所以主动降低片酬超过原来的一半,当记者追问具体数目时,她坦称为200万。

  信报记者 宗珊/文 刘志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