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神话》超《七剑》 全国首日票房8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9:51 重庆晨报
《神话》超《七剑》全国首日票房800万(图)

金喜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昨天获悉,投资1.6亿港币制作的成龙新片《神话》上映首日,便创造了800万元的票房“神话”,不仅成为成龙近十年来最好的首日票房电影,而且也成为了2005年以来内地最好首日票房的电影,凸显出大哥在影坛的绝对号召力。

  火爆冲击力

  记者昨日从该片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获悉,23日全国公映的《神话》在市场面前显示了强大的冲击力,在第一天就达到了800万的票房成绩,而这个首日票房成绩已经创下了今年迄今为止电影最好的首日票房成绩,超过了前面市场最为火爆的《头文字D》(首日票房700万)和《七剑》(首日票房700万左右),而且比成龙去年的《新警察故事》的首日票房整整高出了一倍,对于这样的票房,投资方和发行方面以及主演成龙、导演唐季礼等人虽然非常高兴,但他们纷纷表示对于首日票房其实并不是太意外,因为《神话》的整个制作具有超强的商业模式,因此这部电影在未来的几天内一定能够进一步引爆电影市场。

  力争亿元票房

  对于目前出现的火爆票房,发行方负责人却夸下海口《神话》首个周末的三天票房要达到2500万的成绩,而且在黄金周“十一”之前,《神话》首周的票房预计一定会达到4000万。他们对该片突破亿元票房大关很有信心。对于这部电影能够在市场上显示如此之大威力,该人士认为,“这是一部具有史诗风格的震撼场面的电影,这部电影描述了成龙主演的大将军为国捐躯的悲壮场面,而且还有成龙和金喜善经历了上千年的感人爱情,因此这部电影在市场具备了美女,场面、历史,动作等等市场的元素,而且这一次发行方投入了500多个拷贝来支持这部电影。”

  得知这一喜讯,内地发行方负责人于冬表示自己第一天就和成龙、唐季礼等人打了电话通报了这一情况,而大哥成龙在听说首日票房的消息之后也是非常高兴,并且答应了发行方在27日到广州举行全国庆功宴的邀请,目前导演唐季礼、成龙等人已经答应了到广州参加庆功宴的邀请。聂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