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一”黄金周电影大放送 尽享六道电影大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55 辽沈晚报

  “十一”期间,没有外出计划的影迷不必担心,沈阳各大影城已经安排好六道电影大餐,供观众享用。刘德华《童梦奇缘》、威尼斯参赛影片《长恨歌》、好莱坞科幻片《神奇四侠》、动画片《红孩儿:决战火焰山》成龙电影《神话》和法国枪战片《警界争雄》等将一一登场,为影迷假日休闲提供更多选择。

  《童梦奇缘》:刘德华公开挑战《神话》

  上映日期:9月29日至10月15日

  精彩看点:由陈德森导演,刘德华、莫文蔚黄日华应采儿主演,小刚客串的刘德华2005年首部电影《童梦奇缘》,讲述了一个小孩在几天内快速成长到80岁的有趣故事。刘德华坦陈今年为这部作品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所以希望影片得到好的票房,并公开“挑战”同期上映的《神话》。

  《神奇四侠》:带来超级科幻震撼

  上映日期:9月29日至10月15日

  精彩看点:影片由漫画作品改编而成,讲述了外层空间实验计划发生事故后,五名航天员遭受不明物质辐射,意外赋有超能力,却也造就出万恶不赦的末日博士。所幸,另外四名幸存的“超能”航天员,组成超人团队,全力阻止了末日博士的邪恶计划。

  《警界争雄》:法国大片抢夺“十一”票房

  上映日期:9月30日至10月16日

  精彩看点:这部电影是一部真正的男性电影,由一个真实的事件改编而成,一群已连续犯案七次的悍匪再次公然挑战警方的管制能力。此片曾荣获2004年度法国恺撒奖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等九项提名。

  《红孩儿:决战火焰山》:

  上映日期:9月末至10月中旬

  精彩看点:影片改编自《西游记》中家喻户晓的火焰山一段。不过,最有趣的是它可以说是一部搞笑版的《西游记》了。里面的唐僧会说understand这样的英文,甚至还有目前颇为流行的俚语。

  《长恨歌》:郑秀文不遗余力华丽转型

  上映日期:10月1日至10月15日左右

  精彩看点:由关锦鹏导演,郑秀文、梁家辉黄奕胡军吴彦祖联合主演的《长恨歌》,将靠郑秀文的华丽转型吸引影迷的目光。剧中,郑秀文扮演上海弄堂里的小家碧玉王绮瑶。关锦鹏冒险把一向演喜剧片的郑秀文塑造成了一个有尊严、有坚持的女人。

  此外,成龙新作《神话》也将继续抢夺“十一”黄金周的票房。目前,这部电影已成为成龙近10年来首日票房最好的电影,发行方公布的《神话》首日票房为800万元。“十一”期间,《神话》将继续在各大影城的大影厅内放映。 首席记者 孙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