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那英罗海琼联袂《浅蓝深蓝》 黎明朗陶春再飙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1:57 新浪娱乐
那英罗海琼联袂《浅蓝深蓝》黎明朗陶春再飙戏

罗海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那英罗海琼联袂《浅蓝深蓝》黎明朗陶春再飙戏
那英

  新浪娱乐讯 那英罗海琼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不久前在各地掀起收视热潮,她们的人气不仅受到成人观众的喜爱,也倍受小观众的肯定。儿童贺岁电影《浅蓝深蓝》日前进行的一项“小观众最喜爱的演员”调查中,那英、罗海琼齐齐高居榜首。就这样,那英、罗海琼应小观众的要求走进了《浅蓝深蓝》剧组。本月29日,“黎明朗”和“陶春”作为《浅蓝深蓝》的秘密武器将一起现身北京片场义务出演两个神秘角色。

  罗海琼直言,现在的孩子缺少太多的童趣,对此自己感到心心痛不已。“我小时候只要不受伤、衣服不被挂破,无论怎样疯闹父母都不会干涉的。现在的孩子无论吃的、穿的肯定比过去好,他们虽然有电脑可以玩,有公园可以逛,有各种

电子游戏可以打,但与大自然隔绝得太久太远了。自然环境已经逐步被社会化了。城市的改造让大杂院和胡同形态的家居环境换成了紧闭的单元房门,与我的童年时代相比,现在的孩子们显得孤独而寂寞,他们认识的是书本、各类媒体上的‘自然’,或者被加工后的“伪自然”。可有谁真正想过,在无趣味的童年背后带来一系列关于人与自然的问题,比如孩子们缺乏自然常识,孩子们的想象力在萎缩,孩子的创造力在减退,孩子们的生存能力在下降。”

  由于剧情保密,那英打死也不说将在剧中的角色,只是对于不能出演母亲略感惋惜。谈起童年生活,那英话多了起来,她给自己小时候的评价是“冒冒失失”。在乡下同爷爷奶奶生活的日子里,那英最喜欢领着一帮农村孩子撒了野的玩儿,东打西打的成了孩子头儿,不是上树掏雀,就是下河捞鱼,要不就是挖野菜,撅柳树条儿编筐去集市上卖,卖得最好的一次,居然卖六个筐,得五毛钱。接着,那英就用这钱买了一对扎小辫的发球,剩下的钱就买了一大堆的洋画,用糨子粘在墙上,为了看着好玩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