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活动:电影《木兰追缉令》公开招选新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13 新浪娱乐

  ◎选秀(PK)相关办法
  一、活动主旨:电影《木兰追缉令》公开招选新秀暨媒体招商活动
  二、选秀日期:2005年9月24日到2005年10月22日
  三、甄选地点:上海新世界城11楼(上影华威影城星光大道)
  四、主办单位:台湾果昱影像
  六、协办单位:上影华威影城、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午报
  五、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
  六、活动目标族群:18-28岁年轻敢秀、爱秀、能秀活泼热情才艺出众的漂亮美眉
  七、活动方式:针对所有表演欲及有天分的年轻美眉,以“决选--现代木兰”、“PK-超级木兰”两阶段方式,每阶段淘汰过半数的选秀表演,最后选出最优秀的“超级木兰”并获得电影演出机会。
  八、活动日期与地点:
  报名时间:2005年9月24日-10月7日为止,参赛者将自身资料、半身及全身照片以现场报名或电邮至新浪网完成报名手续,采网络报名者,报名所需载明之数据,请上新浪网查询。
  初赛时间:2005年 10月1日起至10月7日止,每日下午两点在新世纪城11楼(上影华威影城星光大道),将安排参赛者现场表演并拍摄成影片放置新浪网供网友网络决选。
  决赛时间:2005年10月16日公布十名决赛者名单,并于2005年10月22日选出五名优胜者,其中冠亚军可于《木兰追缉令》开机记者会上由有台湾电影界的王家卫之称的导演王毓雅亲自正式宣布成为电影女主角,并将接受王毓雅为其量身定做之电影戏剧演出。

  ◎活动主旨与广告主题

  ▲活动主旨:为打造新一代“超级木兰”,寻找“现代木兰”元素,结合“

性感木兰”、“动感木兰”、“武装木兰”三种造型和才艺比赛,在新世纪威秀影城公开甄选新秀,获胜者,可获得电影《木兰追缉令》演出机会。

  ▲广告主题:秀才艺、亮

  ◎报名资格、方式与流程

  ▲报名资格
  1.自1976/01/01起 至1986/12/31期间出生者(限女性),身高158公分以上
  2.目前从事模特儿相关工作或签有经纪约者不得参加
  3.未曾于国内外相关比赛得奖者

  ▲报名方式
  1.参赛者可在上海新世界城11楼花蝶饰多及香花草天地索取报名表,填妥之后将身份证复印本、报名资料、半身及全身照片各两张以现场报名方式交给报名处即可。
  2.采网络报名者,可依新浪网木兰追缉令选秀专网上之说明,将上述个人数据以电邮方式电邮至新浪网。附:报名表 邮箱:coremovies@vip.sina.com
  3.主办单位将进行书面初审之,尔后以电话及电邮通知初赛者参与初赛时间,并将比赛日程及名单公布于新浪网上。
  4.咨询电话:香花草天地021-6359-6521  花蝶饰多021-6359-6535
        010-81985244 联系人:毛先生

  ▲比赛流程说明
  1.主办方设计一款超级木兰之动漫造型,号召18-28岁敢秀的女生参与选秀活动
  2.经初步书面筛选确认参赛者资格后,会将参加初赛时程及参赛者名单公布在新浪网上,并 以电话及电邮通知参赛者。
  3.经通知之参赛者,必需自行准备才艺表演,将于主办方安排于10/1~10/7每日下午两 点,于上海新世界城11楼活动场地以现场表演方式进行初赛,表演最长不超过五分钟,但评审可随时终止表演。现场实况并将以DV拍摄比赛实录,以利置入新浪网站供网友票选。
  4.新浪网将于10月12日前陆续将参赛者表演视频放置网上完毕。
  5.于10/16日公布十名决赛晋级名单,入选决赛之晋级者,将以“现代木兰”名义,于10/22日在上影华威影城,争取获得只有五名名额的“超级木兰”,并获得电影参与演出机会。参加决赛的10名新秀表演时间则不受5分钟限制,但评审得视情况随时中止表演。   6.决赛选出5名优胜者之冠亚军,将出席中国大陆首部真人与动画结合之电影《木兰追缉令》之开机仪式,并将获得电影《木兰追缉令》的演出机会,而成为台湾果昱影像电影签约艺人。

  ◎甄选及评分方式、奖励

  ▲评分方式
  ·初赛:以三分起评,分固定和自选两项
  ·参赛者先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比赛表演分为固定和自选两项
  ·固定表演项目
  ·形体表现(分为舞蹈、武术及健身韵律操等)
  ·分为仪态(自信)、肢体动作、节奏感协调度等重点评分项目
  ·舞蹈:可自选古典和现代舞曲表演
  ·武术:限徒手表演
  ·韵律或操:韵律感之舞蹈,街舞也可

  自选项目:此为形体表现之外的附加表演项目,参赛者经由大会通过之后可自选与固定不同之擅长项目以做为附加分数之争取项目。如唱歌、表演、朗诵
  ※另有印象分数,参赛在做完自我介绍之后,主持人会评审先给予印象分数,交由主持人手中,印象分数的使用唯有当参赛者有同分情形之时,最后主持人会以印象分数来决定晋级与否。

  决赛:
  仪态---40%、台风---30%、才艺表演---30%

  ▲奖励项目:
  第一名:奖状一张、”木兰追辑令”电影演出机会
  第二名:奖状一张及赠品(赠品另议)
  第三名:奖状一张及赠品(赠品另议)

  附:故事大纲
  国际

能源公司驻中国代表陈凯威被恐怖份子江杰掳走。警政署特别行动大队长陈曦得知陈凯威被掳乃因开采中能源石的带来的强大商机,此时国际刑警组织派木兰特遗队介入人质救援活动,陈曦配合木兰队长何青及林雨文调查渐渐发现能源石的案件幕后主使更另有其人,就在追查的同时,雨文落入江杰手中,并被江杰所吸收。

  陈曦与何青达成共识,同时派人潜入恐怖组织当中准备营救人质!然而,能源石案是否另有主谋?雨文是否真为江杰所吸收?何青又要如何为好友申冤?何青与陈曦、雨文与江杰这四个人的感情是否有所牵扯?正邪之战、友情与责任的挣扎能否平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