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挑战怪异造型 《墨子攻略》原型似乞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4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刘德华在新片《墨子攻略》中将挑战怪异造型,但是否会像漫画原著中的乞丐造型还是个谜。

  历史题材影片《墨子攻略》于日前在内蒙古乌兰牧旗大草原正式开拍,影片是根据著名漫画改编。投资方华谊兄弟透露,刘德华所饰演的墨家子弟“革离”在漫画中是一个光头大肚子,矮胖身材、其貌不扬、活脱脱一副乞丐模样的男子。至于影片《墨攻》中刘德华
到底以什么形象出现,还是片方留下的一个悬念。

  据透露,除了刘德华和韩国著名演员安圣基,王志文也将扮演重要角色,这也是他于1999年主演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荆轲刺秦王》6年之后,再次重现大制作古装片。

  据透露,导演张之亮为《墨攻》筹备了整整十年,早在十年前,他在首次看到漫画《墨攻》时,就对战国时期七雄割据纷争的大背景产生兴趣,迸发了拍成电影的想法。

  该片将在10月初结束内蒙古拍摄。王琳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