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首次成都露真容 记者观众“抢破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2:26 新闻晨报

  昨天20:30,陈凯歌的呕心之作《无极》终于在成都紫荆影城首次露出真容。此前,这场首映的票子成为香饽饽,昨天早晨5:00不到就有人前往排队,但大多数人只能扫兴而归。由于影院只公开发售20张电影票,而13张都被早早排队等候的媒体抢购,入场的普通影迷寥寥无几。他们纷纷表示只能过几天再来买,毕竟首轮点映有7天之久。

  《无极》最终选定成都的消息在几天前曝光后,立刻引起巨大回响。据记者了解,
昨日早上9:00,影院正式对外发售《无极》点映的首场电影票。120元的高价还是没有阻挠一部分热情影迷的步伐。成都紫荆电影城的经理孟莉表示,她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据孟莉透露,昨天清晨5:00不到,就有观众开始排队。据透露,第一个买到票的是位中年母亲,她受自己的女儿之邀,两人轮流排队买票,母亲先排队,女儿赶来换班,买到票后兴奋异常。

  媒体记者比普通观众更加志在必得。一位上海赶去的媒体同行告诉记者,她清早冒小雨赶去影城门口,但当时居然已有6名观众排队。其中除了3名张东健的铁杆影迷外,其他都是同行。由于媒体的“勤快”,20张票中有13张都被各地记者买走。更有记者愿意出高价向购得电影票的普通观众求购。

  对于为何只公开发售20张票,制片人陈红也很无奈,她说:“首映场的很多票都被提前团购了,这次来看《无极》的人很多,很多来自法国、美国的片商都提前定了团体票,所以能够剩下来的很有限。”不过,陈红表示她对影片很有信心。她还说,《无极》放映期间,她和陈凯歌会片刻不离拷贝,吃睡都和拷贝在一起,不给盗版任何可乘之机。袁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