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董洁谢霆锋再度牵手 与甄子丹共演《龙虎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22 沈阳今报
董洁谢霆锋再度牵手与甄子丹共演《龙虎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董洁

  今报讯 董洁谢霆锋再度牵手,联合甄子丹余文乐出演改编自黄玉郎经典漫画《龙虎门》的同名电影。

  昨天下午,在投资人黄百鸣的带领下,董洁、谢霆锋、甄子丹、余文乐齐聚上海出席开机仪式。在这部投资一千万美元的影片中,董洁饰演马小灵,谢霆锋出演王小虎,甄子丹扮演王小龙,三人之间将展开一段恋情。

  筹备多时的《龙虎门》一直苦于不能敲定女主角的人选,导演叶伟信直到三天前才如愿和董洁签约。为什么签约的过程如此费力?董洁昨天向记者透露了其中的秘密,“叶导最开始就找到我出演这个角色,可当时我刚好有工作在身就委婉回绝了。后来在中秋节晚会上,恰巧黄老板坐在我旁边,他听说我原定的工作告吹,就立即和我公司联系,宁愿放弃第二天签约的女主角,改成由我出演马小灵。”

  由于签约的时间仓促,关于董洁是谢霆锋推荐的传闻便悄然传开,对此,昨天谢霆锋出面否认说:“任何一个演员都没有推荐演员的权力,所以董洁完全是靠她自己赢得的角色。我们之前在春晚上碰过面,有过简短的合作,我对她的印象一直很好,也很期待和她的再度合作。”

  董洁的清纯外貌和漫画中的马小灵非常相符,但两人的性格却是大相径庭,马小灵外向,个性豪爽、做事大大咧咧,而董洁则生性喜欢安静。“这是我继《地下铁》之后第二次和香港导演合作,很是期待。尽管我的性格和角色差异很大,但是我没有感到压力,毕竟演员不可能总是演出自己,有挑战才能进步。两天前,我去香港试了造型,是张叔平设计的,我很喜欢,而且导演也给予了肯定。这无形中给了我不少信心。我现在还要继续研读漫画《龙虎门》,争取表演出马小灵的精髓。”唐晓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