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港产漫画《龙虎门》要拍电影 清纯董洁征服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05 信息时报
港产漫画《龙虎门》要拍电影清纯董洁征服导演

马小灵 董洁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投资1000万美元、改编自黄玉郎经典漫画作品《龙虎门》的同名电影,女主角人选经导演叶伟信多番拣选后,终于在四天前敲定,由王家卫力捧的新人董洁饰演马小灵,与扮演王小虎的谢霆锋合演情侣。昨日,新版“龙虎三皇”谢霆锋、余文乐甄子丹和女主角董洁出席了上海的开机仪式。

  据悉,《龙虎门》已筹备多时,铁定于下月26日开镜。主角“龙虎三皇”的角色安
排早前已由制片人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及原著漫画作者黄玉郎公布,其中谢霆锋饰演“王小虎”,甄子丹饰演“王小龙”,余文乐饰演“石黑龙”。谢霆锋与余文乐将接受一连串武术训练,谢霆锋主攻腿功,余文乐则狂操双节棍,而甄子丹亦兼任武术指导。

  至于女主角“马小灵”方面,之前一直悬而未决,现在终于尘埃落定,由董洁饰演。据了解,董洁是导演叶伟信心目中马小灵的第一人选,包括谢霆锋也赞成由她饰演王小虎的女友,认为她有一种清纯的感觉。可是当日与她洽谈参演此片时,她刚好有工作在身,惟有另觅其他人选。怎料早前老板黄百鸣在一个中秋晚会上巧遇董洁,言谈间得知她原定的工作临时告吹,于是第一时间跟其经理人联络,经双方达成协议后,终敲定她演出马小灵一角,宁愿放弃了原本准备翌日签约的女星。至于有报道指马小灵人选迟迟未公布皆因要由武术指导甄子丹决定,但黄百鸣前日就澄清绝无此事,这次也是缘分之下撮成了谢霆锋与董洁的合作。

  主演兼武术指导甄子丹就放话给“徒弟”们:“他们本身的功底都不错,我对他们的要求也不会低,我要把他们身体素质里的功夫潜力发挥到最大。”他透露片中的武打风格会尽量按照原著走,但会有很重的自己的影子,“比如人物擅长的功夫,王小虎的腿功和石黑龙的双截棍,出脚和出手会很像我的招式风格。”对于调教的秘诀,甄子丹说:“我不会让他们飞上天空做那些很夸张的动作,也不可能将20年的功夫一夜之间交给他们,不过我会有科学、有理论地训练他们,出来的效果一定不同凡响。”东东

  

港产漫画《龙虎门》要拍电影清纯董洁征服导演

  

王小虎 谢霆锋饰

  王小虎 谢霆锋饰

  温画中的王小虎年龄18岁,身高1.77米。为人极富正义感,重情重义。武学天资奇高,自创雷电神腿,屡挫强敌。所学武功还包括虎鹤双形拳、裂头碎石脚、降龙十八腿之青龙出洞、滚地龙等。

  

港产漫画《龙虎门》要拍电影清纯董洁征服导演

  

王小龙 甄子丹饰

  王小龙 甄子丹饰

  漫画中的王小龙年龄20岁,是王小虎同父异母哥哥。为人情深义重,但优柔寡断,性格孤僻。巧获奇遇,并有机会习得《九阴真经》。被洪东收为丐帮弟子习得“打狗棒法”及“正宗降龙十八掌”。

  

港产漫画《龙虎门》要拍电影清纯董洁征服导演

  

石黑龙 余文乐饰

  石黑龙 余文乐饰

  漫画中的石黑龙年龄18岁,和小虎一样见义勇为,好打抱不平。所学武功包括十字追魂棍、追魂十五滚。本身是中俄混血儿,有一妹妹叫小翠。因为父亲石武夫拒绝投入澳门黑道碎骨门门主门下,大战之后下落不明。石黑龙后来找到了仇人碎骨门主仇千鹤,但在单挑之下惨败收场。

  马小灵 董洁饰

  身份:毒枭马之女

  年龄:17岁 身高:1.69米

  体重:50公斤

  性格:刁蛮任性、冰雪聪明

  武功:鸡手鸭脚、花拳秀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