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杜琪峰骂刘德华白痴惹祸 遭电话恐吓被威胁闭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1:46 东方早报

 

杜琪峰骂刘德华白痴惹祸遭电话恐吓被威胁闭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杜琪峰被匿名电话恐吓“闭嘴”,但他只淡然地表示“无所谓”。

 

杜琪峰骂刘德华白痴惹祸遭电话恐吓被威胁闭嘴
华仔不介意被指“幼稚”,还声言要对杜琪峰说“我爱你”,甚有大将之风。

  日前,天王刘德华表示有意找成龙、周润发、梁朝伟、周星驰和他一起飙戏,拯救低靡
的香港电影市场,此言论遭到导演杜琪峰的炮轰,直斥其想法幼稚。此话一出,惹来刘德华粉丝们的强烈不满,甚至有人打匿名电话恐吓,要求杜琪峰把话收回,否则会连累其电影公司。

  刘德华提议把香港最大牌的演员成龙、周润发、梁朝伟、周星驰集合到一部电影内。对此,向来敢言的导演杜琪峰不给刘德华面子,狠批道:“我希望华仔不要再欺骗观众,他根本没想清楚就说,很幼稚,很白痴!他不了解幕后运作。他做电影公司老板每部都亏钱呢!你说找人,别人就要拍吗?不如说找妮可·基德曼、阿汤?四个影帝怎样拍呀?筹备多久呀?拍四个版本剪成一个呀?有了这次,观众下次还愿意看只有一个影帝的电影吗?行的话,我切个头下来给他当凳坐!”

  得知杜琪峰的言论,刘德华承认自己言过其实,只是为了宣传新戏,还以“爱之深,责之切”来解释杜琪峰对他的炮轰。虽然,这场“唇舌战”没有影响刘德华与杜琪峰的关系,却惹怒了刘德华的粉丝。前日,有疯狂的粉丝打匿名电话恶言喝斥杜琪峰:“叫杜琪峰收回所说的话,如果他再说刘德华,他的公司就会有麻烦了。”对此,杜琪峰不屑地回应“我不会只讲一次,我还会讲第二次。”当被问及是否担心人身安全时,杜琪峰说:“无所谓啊,有什么好担心的。”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