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朝伟不怕得罪成龙:“五帝”联手行不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朝伟不怕得罪成龙:“五帝”联手行不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梁朝伟

  成龙早前欲召集香港艺人合力拍电影救市,刘德华立刻响应,提议五大影帝梁朝伟、成龙、周润发、周星驰和他自己合作拍一部电影。不过,梁朝伟前天出席在香港举行的记者会时就大唱反调:“五个人拍一部戏,不如五个人拍五部戏,这样会制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梁朝伟认为,近年开拍的戏愈来愈少,现在电影人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他说:“如果大家都有这个心,已经是团结,不一定要一起拍一部戏的。”

  有报道指,刘德华打算集合五大影帝拍片的提议被杜琪峰斥为“幼
稚”。对此,梁朝伟表示希望事件不要演变成“口水战”,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华仔的出发点是为香港电影好,我不希望这件事演变成口水战。”对于成龙曾表示香港电影市道差是因为烂片多,梁朝伟就说:“好莱坞也有烂片吧?任何地方都有的!”他说这些话难道不怕惹成龙不满?梁朝伟坦然地说:“我又不是人身攻击,相信成龙大哥很有风度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