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情绪激动驳斥反韩传言 担心华人电影没出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9:29 中国新闻网
成龙情绪激动驳斥反韩传言担心华人电影没出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与金喜善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昨否认他日前在香港的发言是“反韩”,认为遭媒体扭曲,但他表示不会被击倒:“枪都打不倒我了,这些怎么击得倒我?”《神话》韩星金喜善明天将到台宣传,他说:“你们以为谁叫她来的?”意指是他钦点。

  第10届釜山影展

  成龙驳斥反韩说,越说越激动。他说心疼金喜善在片中必须说华语,却被传批她演技不好。新片《BB计划》他确实有意放弃李秉宪演出改捧香港艺人,但剧本设定那个角色就是韩国人、投资商希望韩星参演,让他陷入长考。成龙痛心地说,竟有韩国制片跟他说:“中国、香港已经不是我们的目标市场。”加上印度电影崛起,他担心华人电影将没有出路。

  强化本土抗韩

  他说是因华人电影已经无法抵抗日本、韩国文化的入侵,他才会发起拍华人电影、穿唐装等行动,“强化自己的文化,来抵御韩流”。却被误传为反韩。

  他说:“我在韩国住两年,有八年的韩国女友,这里没人相信我反韩。”他不在意言论被扭曲,“枪都打不倒我了”表示流言击不倒他。昨他与金喜善手牵手离开会场,似乎又印证两人绯闻,他开玩笑说:“我每拍一部片就传一次绯闻,等拍新片大概就换个对象了。”

  她爱六福皇宫

  昨天他在南浦洞的影展广场出席见面会,上千民众争睹,他以韩文大叫“我爱你”,观众近乎疯狂,几度激烈推挤,他表示担心民众推挤受伤,并大声赞扬釜山影展有好莱坞水准,让观众参与活动后想买票看戏,华人区却盗版太盛让他忧心。他并说金喜善明天访台,就是在他要求下,抽空来号召观众看片。

  金喜善访台要求不若其它韩星,仅求搭大韩航空以及下榻“六福皇宫”,她独钟“六福皇宫”的原因竟是:“饭店的主管是韩国人。”不难窥得金喜善有多爱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