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人气居高不下 为《墨攻》苦练马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9:50 新浪娱乐
范冰冰人气居高不下为《墨攻》苦练马术(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人气居高不下为《墨攻》苦练马术(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多次遭遇八卦新闻的内地当家花旦范冰冰,随着新专辑的推出和大片《墨攻》的开拍,眼下人气不降反升,再度成为惹眼人物。据悉,最近一段时间范冰冰正在苦练马术,以便应对新片中骑马打仗的梁国卫队长这一角色。

  在这部改编自日本同名

漫画、投资高达1.5亿的电影《墨攻》中,范冰冰作为该片唯一的女主角,将彻底颠覆以往小鸟伊人的妩媚形象,塑造一个皮肤黝黑、满面尘灰、短刀皮
甲的女卫士,这是一个像男孩一样的非常硬朗的角色,范冰冰试图将其塑造得比较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饰演的这个卫队长逸悦,在片中大半时间都是男装亮相,只有在几场与刘德华的感情戏时,才恢复女儿态——在敌国的马蹄和屠刀面前,在岌岌可危的国家命运面前,爱情,对他们而言已经是一种奢侈,已经退居到似乎不起眼的位置。

  正因如此,同样擅长爱情戏并且第一次合作的刘德华和范冰冰,才共同遇到了一个难题和挑战:在血与火的背景下,表现出这样一种内敛而深刻的爱情,不只需要演技,更需要默契。这样“走内心”的戏,有时候只要一个会意的眼神和微笑,甚至一个拍拍肩膀的动作,就够了。

  而大量的骑马打仗、冲锋陷阵的镜头,决定了逸悦的扮演者必须是一个精通马术的女演员,如果全用替身,那无疑会导致很多遗憾。当然,到了范冰冰这里,骑马根本不是一个难题,在内地女演员中,她不敢说是骑马骑得最好的,但可以说是骑马骑得最快的,因为这个小女子胆子大得可以,非常生猛。当年拍《还珠格格》的时候,她就偷偷学会了骑马,而在后来的多部古装戏中,她不断强化了自己的马术,这一点,无疑是有先见之明。

  尽管如此,对于新角色有着极高期望的范冰冰仍然不敢掉以轻心,在正式入组前的这两个星期,她特意抽出时间去巩固马术,这不仅是剧组的要求,同时也是她自己的“规定”。

  据悉,本月下旬,范冰冰和刘德华、王志文、韩国“国宝级演员”安圣基这四大主演将正式进入《墨攻》剧组。 李婧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