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徐若瑄绝口不提吴建豪 为新片奔赴西藏会陈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56 新浪娱乐
徐若瑄绝口不提吴建豪为新片奔赴西藏会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若瑄不想再多提与吴建豪“双V”恋情,近日她全心投入工作,准备要为新片《云水谣》到西藏山区和陈坤浪漫合作。

  刚从韩国釜山影展返台的徐若瑄,下飞机立刻展开为代言的休闲服饰品牌拍型录。尽管一口气要换穿15套服装拍摄,Vivian的脸蛋却不显倦容,厂商也夸赞,每一次Vi-vian在广告上穿的服饰都卖到供不应求,让Vivian直说换造型再累都开心。

  为代言广告旋风式回台工作一天,徐若瑄透露,接下来就要到过年才会返台。紧接着要赴上海拍摄电视剧,17日更要到西藏,展开内地导演尹力新片《云水谣》的拍摄。

  想到要进西藏山区,让徐若瑄又期待又怕受伤害,不但直说要采购大批肉松和泡面,更表示要搬去备有各式药品的大药箱,预防高山症等毛病。徐若瑄自认是健康宝宝,她说:“听说身体越好、肺活量越大的人,高山症反应会更严重。”

  谈到要跟内地当红小生陈坤合作,徐若瑄表示她和陈坤还没碰过面,却很欣赏他的演出作品。而提到和吴建豪的感情状况,两人是否已转为地下情,徐若瑄不愿多作回应,只摇头表示:“很多事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最聪明的方式就是不要再多说了。”何轩忆/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