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响应拍片救市大计 周润发称多我一个又何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响应拍片救市大计周润发称多我一个又何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影业低迷,成龙有感影圈不团结,刘德华计划集合多位影帝拍片救市,身在巴黎的周润发表示会参与救市行动,并说:“多我一个又何妨!”

  平易近人的周润发,昨日一身便服,以胡须造型出席时装品牌LV在巴黎GeorgeV酒店举行的记者会,问他有关成龙及刘德华的救市言论,他以电影《无间道》为例说:“这部戏
联合好多影帝一齐合作,如果真是要再这样做的话,多我一个又何妨?(杜琪峰说刘德华的提议幼稚?)我都有看过这篇报道,如果要帮忙,时间许可,我会参与,不过,一部戏真能救到市吗?”

  发哥表示一直都有香港导演寄剧本给他,可惜时间未能配合,并自嘲:“以前我一年拍十二部戏,现在一年拍五部,我年纪都不小了!”并表示接到不同语言的剧本,讲英文讲对白好辛苦,稍后分别接了许鞍华、张艺谋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全部都是普通话对白,比小学生读书还辛苦。

  太太是名牌

  为了接拍吴宇森执导的新片《赤壁之战》,发哥现在努力练习马术,他说:“现在马术进步很快,之前堕马有阴影,不过,可以好快掌握到,虽然要飞来飞去工作,但是我会到处请人教,保持练习,希望观众看到我焕然一新。”

  今次出席LV活动,他表示第一件拥有LV产品是锁匙包,问他会否趁机买手袋送给老婆,他说:“不用啦!她有附属卡会自己买,好在这些卡有上限,如果不是就破产。(有没玩名牌相机?)老婆就是名牌,我当她如珠如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