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嘉玲新片杀青 发布会被曝年龄花容失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32 重庆商报
刘嘉玲新片杀青发布会被曝年龄花容失色(附图)

刘嘉玲、张一白、胡军出席《好奇害死猫》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电影《好奇害死猫》在朝天门海客瀛洲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刘嘉玲胡军以及导演张一白等一干主创人员到场。刘嘉玲一出场就遭遇尴尬,被所有在主宾席上的人统称为老师、大姐,在剧组中年龄最大的秘密泄露使得刘美女花容失色,颇为不悦。

  《茄子》定名《好奇害死猫》

  由本土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的电影《茄子》自8月22日开机以来,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本报曾对许多拍摄过程作过详细报道。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虽然张一白等人对剧情仍然讳莫如深,但大家关心的胡军和宋佳的激情裸戏、李亚鹏是否有加盟该片等事件还是得到落实。

  剧组之前公开的暂定片名《茄子》昨日被否定,新片最后定名为《好奇害死猫》。据介绍,片名取自英文中一句有名的谚语“Curiosity Kill the Cat”,意思是猫有九条命,最后却死于自己的好奇心。

  刘嘉玲在剧组年龄最大

  刘嘉玲、胡军等演员在张一白之后一一出场亮相。身穿一袭花绿色休闲装的刘嘉玲一出现立刻成为全场焦点。有记者问刘嘉玲和胡军合作《好奇害死猫》的感受,刘嘉玲顾左右言其他地说,这次到重庆排戏的感觉比上次来拍《一江春水向东流》时印象深刻了不少,“可能因为导演是地道重庆人的缘故吧”。

  有记者问胡军对新片的看法。胡军表示,《好奇害死猫》有很好的导演、编剧和一流的剧本,所以绝对好看。提到刘嘉玲,胡军出人意外地称刘嘉玲为老师:“和刘老师是第二次合作,彼此的风格都比较熟悉,所以上戏很快”。

  胡军将刘嘉玲称为“老师”以后,所有一一发言的剧组人员,包括女二号宋佳、演保安的廖帆以及编剧、制片人等纷纷以“老师、姐姐”称呼刘嘉玲,使得刘在剧组中年龄最大的秘密被公开,刘嘉玲的脸色也明显露出了一丝不悦。高咏梅/文 李化/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