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新片做宣传 与许兆雄当街演床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9:43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新片做宣传与许兆雄当街演床戏(组图)

刘德华与许兆雄当街演床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新片做宣传与许兆雄当街演床戏(组图)
笑容迷人

刘德华新片做宣传与许兆雄当街演床戏(组图)
成熟魅力

刘德华新片做宣传与许兆雄当街演床戏(组图)
迷人笑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主演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将于本月20日公映,昨日华仔跟戏中的外父许兆雄一同出席宣传活动,吸引近千影迷围观,两人风趣幽默对答,加上又重演戏中华仔与两名女主角杨采妮蔡卓妍同床的一幕,更令现场市民笑声不绝。

  昨日华仔对大家说,“常常有人问我,何时结婚,今日我带了我的外父来见大家!
”原来华仔的外父是电影中阿sa的爸爸—许兆雄,两父子除了即场创爱心

蛋糕及表演戏中“明日环”的魔法外,最搞笑是许兆雄投诉华仔在戏中经常有床上戏,而他却没有,华仔即席就把床搬上台,对许兆雄说,“我就现在给你床戏的滋味!”两个男人同床,引得在场所有围观的市民哈哈大笑,而许兆雄更紧张得不停流汗,华仔就笑道,“我从来没有跟这么大汗的男人同过床!现在你知道拍床戏,并不是你想像般好受吧?”

  华仔在台上表示与阿Sa合作很有压力,许绍雄笑问他是否因为阿Sa似他的家姐?华仔笑道:“未合作,我以为她似我的女儿,合作后发觉原来她真是我的姐姐,哈哈!不过阿Sa给我的感觉是睡魔,很爱睡,所以她最开心是和我拍床上戏,一跳上床就睡了。”为了打破与阿Sa在年龄上的隔膜,华仔唯有学魔术来逗她,而平日两人谈的就是最新款潮流衣饰及猜谜语。问到华仔可曾有过年龄细他很多的女友?华仔笑言,“够了,当然不可能有啦!”

  早前华仔提议由五位影帝合作拍戏的言论,事后引来极大回向,而周润发则力撑华仔。华仔说: “我是个习惯讲了出来会默默做的人,不过多谢发哥,发哥是我入行至今精神上的支柱,希望他能返来香港,同时希望他拍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会有新的风貌。”阿通/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