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届釜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釜山电影节成龙将与洪金宝、元彪再聚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1:14 东方早报

 

釜山电影节成龙将与洪金宝、元彪再聚首(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釜山电影节宣传《神话》

  在出席釜山电影节时,成龙透露,在他的下一个计划中,曾打遍香江的香港动作片“三人组”有望聚首。成龙、洪金宝和元彪三人可能将合作成龙投资的新片,该片最快将于本月底开拍。

  “我自己动手完成了新片的剧本,但是可能将会邀请其他导演来执导。”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成龙透露了有关新片的情况,但拒绝透露片名,“这将是一部十分独特的喜剧影片,观众一定会感到前所未见。”

  他还补充说新片的故事将围绕一个香港的婴儿展开,此外,他还考虑邀请一名韩国男演员加盟该片。

  上世纪80年代,成龙、洪金宝和元彪对香港动作片的黄金时期贡献不小,他们合作的经典影片包括《A计划》(1983年)、《快餐车》(1984年)和《飞龙猛将》(1987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