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姜昆《浅蓝深蓝》当园长 体操王子李宁演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19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从“体操王子”到成功企业家,李宁取得了无数“第一”。日前记者见到他和姜昆客串电影《浅蓝深蓝》,扮演剧中儿童运动会里的一名观众。李宁笑言曾经应朋友之邀演过一部电影,“但真的是演怕了!这次如果不是儿童影片,我是一定不肯再尝试的了。”

  李宁说,儿童是未来的希望,儿童的发展则是“一切皆有可能”,所以昨日“体操
王子”李宁成观众、相声演员姜昆做园长,也成了可能。

  当记者打趣李宁在片中的动作还是很有体操的感觉时,李宁笑了,“很高兴能给人这种感觉。”这部片子主要是孩子演给孩子看,李宁认为很有意义。“从私人角度看,客串这部影片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的队友熊欣欣是这部影片的动作导演。”姜昆也表示看完剧本后,对园长的设计非常认可,并说“我们应该给孩子开放自由的成长空间,这比什么都重要。”

  另悉,朱军杨澜孙悦赵文卓等也将在近几日为首部儿童贺岁电影义务捧场。从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有了“贺岁档”的概念后,就没有一部关注过儿童观众。《浅蓝深蓝》作为“贺岁档”概念产生后的首部儿童贺岁电影,希望在众位大腕明星力捧之下能“不鸣则以,一鸣惊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