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奇害死猫》杀青 刘嘉玲胡军酒吧High到凌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晶)前天深夜,是刘嘉玲胡军这对绯闻男女在重庆的最后一夜。他们依然不甘寂寞,一起去蒲夜店一醉方休。记者当晚12点多接到影迷爆料,称刘嘉玲、胡军和一帮朋友正在得意世界爱上酒吧High。

  张一白的新片《好奇害死猫》前天杀青后,剧组一帮人仍不罢休,要把在重庆的最后一晚好好利用。特别是胡军次日便要离开,而刘嘉玲因为和赞助商还有更深一步合作,要
多留守山城几天,于是前晚便成了两人的最后时光了。

  导演张一白很是通情达理,提前便和自己的朋友、爱上酒吧总经理曾早联系,说晚上要带一拨人过去玩,算是提前订了座。

  胡军比刘嘉玲打眼

  8日晚11点多钟,张一白率刘嘉玲、胡军等一行10多人抵达爱上酒吧二楼的V8卡座。结果刚一落座,旁边V7卡座的一位香港客人恰好也是刘嘉玲的朋友,于是两边的客人喝起酒来便不分彼此了。

  记者昨天找到酒吧当晚为刘嘉玲等人服务的一位侍者了解情况,他说刘嘉玲和胡军打扮得都很低调,并未刻意地掩饰自己,两人都没戴墨镜,刘嘉玲化了点淡妆,并不容易被认出,反而是胡军,因为身材高大太打眼,去趟厕所都会引来很多人侧目。一帮人先点了两瓶芝华士和一些软饮,刘、胡二人都很能喝,几乎是来者不拒,酒量看来好得很。

  凌晨2点才离开

  一帮人玩耍过程中,不时有人想上楼请两人签名、合影,不过都被服务员挡了驾。有意思的是,当晚酒吧正在举行某洋酒品牌的巡回演出,邀请了

澳大利亚DJ和非洲鼓手助兴,节目开始时正是刘、胡一行到来时,客人们都被明星吸引了目光,反倒冷落了演出,让赞助商心里不怎么爽。最后,一行人消费了2000元左右,于凌晨2点左右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