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喜善宣传《神话》避绯闻 志在得金马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40 中国新闻网
金喜善宣传《神话》避绯闻志在得金马影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昨天(9日)来台,宣传新片“神话”,美丽的模样,谋杀了许多底片,谈吐也很幽默,她说,导演唐季礼为了教她演古代美女的神韵,还亲自指导,金喜善笑说:“他演古代美女哭的时候最棒!”唐季礼很配合,还当场演一段“美女跌倒”。

  金喜善在“神话”里备尝拍片的辛苦,她觉得吊钢丝、待在零下25度的冰窖里、导演临时改台词(因为她要讲中文),都令她痛苦不堪,因为“神话”片中,有一段金喜善裸身温暖成龙身体的演出,主
持人陶晶莹问她,如果唐季礼和成龙都快冻死,她会先“温暖”谁?

  金喜善不得罪人,先答一手抱一个,后来唐季礼忙说,“玉漱公主”是为她量身打造的,没有别人可取代,金喜善马上改口:“要先救导演。”

  金喜善态度温和有礼,几乎有问必答,但是却有一个敏感问题不能问她。金喜善的前男友Eric的合唱团名也叫“神话”,当有记者问到Eric的事,经纪人立刻阻挡翻译人员,不准翻译这个问题,此“神话”无关彼“神话”,绯闻话题一律制止。

  对于金马奖,金喜善也有兴趣,她表示不只希望能当第一个入围影后的外籍女星,最好还能得奖,她用中文说:“希望金马奖再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