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原生态电影《好大一对羊》“墙内开花墙外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24 生活新报

  本报蒙自专电(特派首席记者 露耘) 昨日上午9时,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大君士传媒以及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等单位合拍的《好大一对羊》和由云民族电影制片厂等单位拍摄的《石月亮》在红河会堂举行了首映式,同时两部电影的部分主创人员出席了首映式,并和观众见面。

  由云南本土演员孙云昆主演、刘浩执导、罗拉担任制片人,根据云南著名作家夏天敏
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好大一对羊》,其拍摄过程非常艰辛,几乎所有景点都是在昭通地区的大山包取的。影片做完后期制作后,还没公映制片方就尝到了“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滋味。到目前为止,该片已经参加了近30个国际电影节,其中获得了3个国际电影节的奖项。《石月亮》是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的导演王薇和伍匡文执导,台湾著名演员王思懿和青年演员丁军主演。该剧以 20世纪初怒江大峡谷各少数民族奋起抗击英帝国主义的侵略战争为背景。

  这两部影片昨日在红河会堂举行首映式后,就开始在红河州的各大影院上映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