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组图:金鸡百花电影节和某酒店签约仪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20:09 新浪娱乐
组图:金鸡百花电影节和某酒店签约仪式启动

红树林总经理-鲁德胜先生答记者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金鸡百花电影节和某酒店签约仪式启动
张琦向红树林总经理鲁德胜授合作奖牌

组图:金鸡百花电影节和某酒店签约仪式启动
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组图:金鸡百花电影节和某酒店签约仪式启动
双方代表举杯庆贺

  新浪娱乐讯 金秋十月,共贺国庆。红红火火的黄金周刚刚一过, 10月10日上午,在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宴会厅,举行了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和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合作签约仪式,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成为本届电影节的指定嘉宾接待酒店。这是既三亚家化万豪度假酒店后,又一家与本届电影节组委会签约的五星级度假酒店。本届电影节执委会主席、三亚常务副市长张琦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

  届时,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将主要负责接待港、澳、台和国际上有影响力的电影导演、明星和嘉宾及承办11月12日颁奖典礼之后冠名的“红树林之夜” 闭幕酒会。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于1992年首次举办,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颁奖活动,同时也是国内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界盛会。本届电影节恰逢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选择在美丽的三亚市书写她的百年新篇章,让人们对三亚这座充满魅力的美丽城市寄予了厚望。

  “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 五星级的红树林度假酒店就坐落在素有“天下第一湾”之誉的三亚亚龙湾,白皙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无纤尘的天空,大自然无限的魅力,将凡世的宣嚣弹指卸去。红树林度假酒店由北京今典集团投资,美国SASAKI景观建筑公司设计,于2005年1月25日开始试营业。

  红树林度假酒店以独特的建筑风格,惬意的环境和顶级的服务给您惊喜和感动。棕榈耸立、绿荫缭绕、鸟语花香间引入水榭大堂。502间各类豪华客房,其中82%的客房可将碧蓝辽阔的海景尽收眼底。每个房间都有开放式的阳台,将阳台淋浴器的别致设计,配合房间的椰壳制品和藤条装饰,天然柚木、精雕细刻、美伦美唤的结合在一起。户外3 个不同类型的游泳池、水上娱乐项目、选择广泛的水疗和桑拿服务更是让您放松无限,充分体现了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极具热带休闲度假的风格。水连海、海连天、天海相连,回归自然、清新典雅!

  红树林度假酒店作为亚龙湾酒店业的一颗新星,在开业不到一年就有幸参与到这样的全国性大型电影文化活动中;同时,承办第55届世界小姐欢迎晚宴和官方媒体接待酒店活动也即将敲定,必将以六星级的微笑和体贴的服务接待好来国内外的宾客; 将三亚人民的热情以及人文底蕴展现给中外电影人和所到的嘉宾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