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打女中国制造 章子怡杨紫琼入围三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7:25 信息时报
好莱坞打女中国制造章子怡杨紫琼入围三甲(图)

季军:杨紫琼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为配合新片《红粉保镖》(《Domino》)本周在北美上映,美国杂志《娱乐周刊》举行银幕最强打女选举,选出的15名打女中有女侠亦有女英雌,以演出系列电影《异形》闻名的西格妮·韦弗拿下第1名,《杀死比尔》乌玛·瑟曼排名第2,而在《卧虎藏龙》中打到落花流水的杨紫琼章子怡则并列第3,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下。

  排在杨紫琼和章子怡之后的打女依次是演过《危险关系》的黑人女星帕姆·格莱尔
《黑客帝国》中的女星凯莉·安妮·摩斯;《终结者2》的女中豪杰琳达·汉弥尔顿;《007之金手指》中的反派邦女郎奥妮·布莱克曼;《蝙蝠侠再战风云》中的“猫女”米歇尔·菲佛;《堕落花》中的法国女星安妮·帕里约;《霹雳娇娃》中的3位俏娇娃卡梅伦·迪亚兹刘玉玲德鲁·巴里摩尔《百万宝贝》中的拳击女斗士希拉里·斯旺则排在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杀死比尔》、《卧虎藏龙》和《黑客帝国》三部影片均由香港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担任动作指导,其功不可没。

  杂志推举曾主演《加勒比海盗》的女星凯拉·奈特莉为新一代打女,排名第十五位的她在新片《红粉保镖》中饰演玩枪又玩双截棍的女捕快,形象很有型。闻玉

  冠军:西格妮·韦弗

  获选为银幕打女冠军的西格妮·韦弗,其主演的首部《异形》电影已经是1979年的事了,不过这部影片是史上第一部由女星担纲主演的动作电影,堪称经典。而她饰演的女英雄角色艾伦,虽然要靠枪才杀退异形,但场面令人难忘,这部系列电影目前正筹拍第5集。

  亚军:乌玛·瑟曼

  美国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前年执导的动作片《杀死比尔》,向亚洲武打片致敬,女主角乌玛·瑟曼凭着复仇新娘的角色进占亚军,她在片中穿上李小龙式的黄色战衣,拿着长剑以一敌百,足见中国功夫的魅力。

  季军:杨紫琼章子怡

  杨紫琼和章子怡在《卧虎藏龙》片中有不少对打场面,无论舞剑或赤手空拳打斗,还是屋顶、树林的轻功对打场面,都令人拍案叫绝,将亚洲武打片推至高峰,因此两人被同列最强女打星季军,为华人争光。

  第4名 帕姆·格莱尔

  这名黑人女星在20世纪70年代拍过多部动作片,她还演过《危险关系》等。

  第5名 凯莉·安妮·摩斯

  她以《黑客帝国》系列中的“崔妮蒂”而名扬四海,人气急升。

  第6名 琳达·汉弥尔顿

  她曾主演《侠胆雄师》、《终结者》系列,是一个肌肉暴张、块头十足的女人。

  第7名 奥妮·布莱克曼

  她在《007之金手指》中演了第一代反派邦女郎。

  第8名 米歇尔·菲佛

  47岁的米歇尔是好莱坞的气质美女,她穿上猫服后变得更加迷人。

  第9名 安妮·帕里约

  她是一名法国女星,主演过《堕落花》,她的女杀手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第10名 霹雳三娇娃

  片中三位好战美女身手了得,其实全靠替身和特技的功劳。

  第11名 希拉里·斯旺

  她在《百万宝贝》中的打斗看起来单调,但她却获得今年奥斯卡影后殊荣。

  新一代打女:凯拉·奈特莉

  排名第十五位的她在本周北美上映的新片《红粉保镖》中饰演玩枪又玩双截棍的女捕快,形象很有型。一身灵气的她在武打恐怖片《红粉保镖》中出演一个由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人物,讲述的是一位名叫多米诺·哈维的超级模特,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弃T型台,转而从事缉拿凶犯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