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再说一次我爱你》将上映 刘德华蓄须出席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3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天下午,大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在北京举行了内地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余伟国,主演刘德华、杨采妮、蔡卓妍、林依轮、胥力文出席。

  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承诺的故事。华仔以一身休闲打扮出席本次发布会,刚刚蓄起的胡须透出不可阻挡的成熟魅力。至于蓄起的胡须,则是为了下一部电影《墨子攻略》的造型考虑。

  《再说一次我爱你》是华仔自己投资的一部影片,谈到投资的动机,华仔表示很简单,就是想好好拍一部爱情片,通过电影去表达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希望给观众一点启示和感动。“怎么掌控你现在这一个时间,这一秒钟,和你需要关注的人说一声:我爱你。”华仔说现实生活中很多时候感情会慢慢被人们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结果忽然没机会了,才后悔莫及。所以他觉得一定要学会珍惜,活在当下。

  本片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首席记者宁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