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昨日北京首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18 重庆商报
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昨日北京首映(组图)

蔡卓妍刘德华杨采妮昨日出席《再说一次我爱你》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昨日北京首映(组图)

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昨日北京首映(组图)

  本报讯(首席记者 彭雅)昨日下午,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在北京举行内地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余伟国,主演刘德华杨采妮蔡卓妍林依轮、胥力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本片是华仔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耗费其1000万资金,同时也是他同名音乐大碟《再说一次我爱你》的延续产品。

  刘德华坦言爱情没界限

  华仔昨日以一身休闲打扮出席本次发布会,刚刚蓄起的胡须透出成熟魅力。最近一段时间他忙于宣传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和《星梦奇缘》,频频在媒体前亮相,有记者问他会不会觉得累,他表示很享受现在的工作状态,至于蓄起的胡须,则是为了下一部电影《墨子功略》的造型考虑。

  华仔除了在《再说一次我爱你》中一身两角,他还身兼投资人与监制之职。谈到自掏腰包1000万的动机,华仔表示很简单,就是想好好拍一部爱情片,通过电影去表达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希望给观众一次启示和感动。“怎么样掌控你现在这一个时间,这一秒钟,和你需要关注的人说一声:我爱你。”

  有记者问及华仔与蔡卓妍年龄差异很大,演对手戏时会不会感觉别扭,华仔表示,爱情没有界限,年龄不是问题。他说其实每个时期的当红女星基本上都和他配过戏,比如早年林青霞赵雅芝都曾在影片中作过他的女朋友。

  蔡卓妍吻刘德华好紧张

  蔡卓妍在片中扮演刘德华的太太,一改以往青春可爱的戏路。在谈到和昔日偶像刘德华演感情戏时,阿SA表情激动,她说从小就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每次都想象是他戏里的女主角,这一次终于梦想成真了。当时真的很紧张,因为距离太近了,和自己的梦中偶像接吻,感觉怪怪的。

  杨采妮称赞刘德华好男人

  杨采妮以一身性感长裙出席本次发布会,本片是她在复出后首次演绎爱情片,之前的与成龙合作的《新警察故事》戏份不多,演技没有充分发挥;而参演《七剑》则以侠女形象示人,扮相颇为中性,难见美女真容。此次与华仔在片中谈情说爱,感情戏颇多。

  谈到华仔,杨采妮大声称赞,她说无论戏里戏外,他都是一个很好的对象,是一个很能给女孩子安全感的人。

  发布会之后,主创人员马不停蹄赶往北京新世纪影城和华星影城出席首映活动,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称这是一部近年来不可多得的爱情片。

  --剧情链接--

  高医生(刘德华饰)是年轻有为的外科大夫,整日忙于工作而忽略了爱妻,高太太(蔡卓妍饰)对丈夫体贴入微,却不幸在接丈夫的途中意外

车祸身亡,这次事故让高医生后悔莫及,整日生活在怀念亡妻的痛苦中不能自拔。6年后,已经转行做救护队长的高医生遇到了患有心脏病的杨采妮,高医生发现杨采妮正是接受妻子死后捐出的心脏的人,高医生决定把对亡妻的全部愧疚补偿在心丧若死的杨采妮身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