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与刘德华搭档《墨子攻略》范冰冰变骑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52 沈阳晚报
与刘德华搭档《墨子攻略》范冰冰变骑士(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靠电视剧《还珠格格》一夜成名的范冰冰,近年来却把演艺事业重心放至电影方面。眼下接拍的新戏、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投资高达1.5亿元、与刘德华搭档主演的电影《墨子攻略》,成了她心中的又一座高峰。为了应对新片中骑马打仗的梁国卫队长逸悦这一角色,范冰冰放弃了“十一”黄金周的大好假期,日以继夜地苦练马术。

  范冰冰此次在片中彻底颠覆美丽形象,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假小子———肤色黝黑
、蓬头垢面、一身戎装,有着斗士一样的坚毅果敢。战争场面是本片的重头戏,为了演好精通马术的卫队长逸悦,范冰冰在正式入组前的这两个星期,特意抽出时间去巩固马术。其实范冰冰骑马的水平相当不错,在拍《还珠格格》的时候,她就已经学会了骑马。本月下旬,范冰冰将与刘德华、王志文、韩国演员安圣基等主演进入《墨子攻略》剧组。

  在国庆节期间,范冰冰还扎进录音棚,将新专辑《刚刚开始》的单曲小样录制完毕。为了这张新专辑,范冰冰还将回到家乡青岛进行长达一周的 M V拍摄。据范冰冰透露,在该专辑中她将走本色、纯真路线。从小学习钢琴和声乐的她,对自己的声线有着相当的自信,“我一直非常热爱唱歌,出专辑绝不是玩票,我要求自己对每一份工作都全身心投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