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拨2000万支持本地电影业 香港再推电影发展基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1:59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香港特区政府已重新推行“电影发展基金”,为有利香港电影业健康及长远发展的项目提供财政资助。

  据新华社香港10月10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的消息,基金现正接受2005年度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05年11月30日。

  其后,基金每年将接受3次申请。资助拨款会给予可以惠及整个香港电影业的计划项目。

  香港特区政府于1999年4月设立“电影发展基金”,运作5年至2004年届满。香港特区立法局今年接受特区政府建议,调拨2000万港元重新推行基金,以延续对本地电影业的支持。基金自1999年起,共拨款4800万港元资助72个项目。基金还资助了40个本地电影项目参与国际电影节及影展,以在海外推广香港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