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杨采妮在渝“说爱” 十多年后二度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为替20日上映的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提前造势,片中主演刘德华杨采妮昨日亮相重庆“卖片”。由于正值“2005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在渝召开,因此该宣传活动相当低调,连影迷见面会也不得不取消。在惟一保留的媒体见面会上,面对魅力非凡的天王和玉女,记者们临阵“倒戈”为粉丝,“贪婪”地要完签名要合影。被大家的痴心打动,刘天王谈兴甚浓,还自曝曾有影迷担心他没有子女是因为身体原因,专门写信向他推荐“生子秘方”。

  ·

幽默华仔·打耳光才能让自己哭?

  下午近3时,当身着蓝色牛仔服、留着胡子的华仔手挽着打扮得非常女人味的杨采妮进场时,现场立刻响起掌声。落座前,华仔先“伺候”采妮坐下,然后再就坐,此举引来不少女记者啧啧称赞。应《再》片发行方保利博纳邀请,两位明星非常配合地为即将在重庆开业的一家豪华影城揭幕和印手印,并分别获赠一张贵宾卡。华仔得到的是0119号卡,这个数字代表他已经拍了119部电影。当记者问华仔拍戏时如何让自己哭时,他用右手佯装扇自己耳光,并故作认真地说:“我都是用打的。”记者们闻言大笑。被问到以后最想拍什么片子时,华仔老实透露:“我最想拍一部喜剧片。”

  自曝获赠“生子秘方”

  当被问到在现实生活中,最想对谁说“我爱你”时,杨美女含糊地表示,自己对小狗也常说“Iloveyou”,而华仔则称:“我好久没说‘我爱你’,因为说这三个字责任很大,除非我找到最爱的人。”“那找到没呢?”记者问道。“还没真正找到。”天王肯定地表示。天王还透露了一件趣事。“曾经有个40多岁的男影迷给我写了封信,他说他婚后多年都没有小孩,就找了个医生调理身子,结果顺利有了小孩。这个影迷觉得这秘方很有效,就推荐给我试试。”有女记者马上八卦地问:“这秘方你用不用得上呢?”闻言,天王抓起桌上的杯垫作势要打该记者,引得众人一阵爆笑。面对大家对他消瘦身形的担心,天王说:“健康是我送给fans最好的礼物。我现在每天都会睡足8小时,每年我都会休息4周到6周,比你们还爽吧?”

  将努力集合5巨星拍片

  日前华仔公开表示,希望集合成龙周润发梁朝伟黎明和他自己5个巨星一起拍摄一部作品,以拯救香港电影市场。由于这个说法遭到杜琪峰的反对,有传华仔的影迷打电话恐吓杜导。被问到此事时,华仔别有深意地说:“(杜琪峰)说得像黑社会常做的事一样,刚好,他不是有部《黑社会》要上了吗?”不过,华仔表示,自己还是将尽力把其他4位巨星集合到一起拍片。“这是我的一个梦想,尽管阻力很大,但我会一直努力下去。而且我不希望等到老外都说中国影片好的时候,中国人自己才发现自己的片子好,那样会很可悲。”

  ·优雅采妮·十多年后等来二度合作

  再度复出的美女杨采妮尽管已年过30,却美丽依旧,记者提问时,她会一直看着提问者的眼睛,轻轻地点头,姿态非常优雅。说到这次与刘德华的合作,杨美女表示:“我和华仔第一次合作时,我刚出道,帮他拍了一辑音乐录音带。那之后,我就一直想和他再合作,结果一等就是十多年。”谈到今后的打算,杨美女说:“我希望一年中有一半时间用来工作,另一半时间用来做慈善事业。另外,我也在读书,所以觉得日子过得非常快。”

  小说版《再说一次我爱你》出版

  昨日,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的同名小说由漓江出版社向全国发行。该书将电影内容还原成小说,展现了一个纯美的爱情故事。最让粉丝们高兴的是,该书附送有刘德华写的序言,8张精美电影剧照和刘德华最新海报一张。罗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