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剧照曝光 “闵大人”降落上海街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9: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 随着电视剧《如果爱》(新浪娱乐注:应为《大长今》)在中国首播渐渐落幕,大长今与闵大人的爱情故事也走入千百影迷之心,与“大长今”李英爱的高人气不同,低调的“闵大人”池真熙虽然数次造访上海拍戏却显得“寂静无声”———昨天电影《如果爱》片商再度曝光池真熙剧照。而他本人则坦言难忘上海拍戏经历,这位已为人父的“闵大人”说:“想到和那些孩子一起跳舞,就让我睡不着觉。”

  “闵大人”在戏中扮演误堕凡尘的“天使”Montage,机缘巧合之下他来到凡间,并看尽人间悲欢离合。其中“雨伞舞”一幕更是全片重头戏,为了演好此幕他也全力和印度宝来坞舞蹈团体学习跳舞,他说:“每一个动作的要求都非常高,站在我身后的都是专业的舞蹈演员,所以不能说没有压力。”同时也感谢剧组对此幕电影的重视,他说:“除了在街景搭上大型霓虹招牌,道具组又赶制接近一千个红灯笼做衬托。还租用水车制造人造雨,单是这笔开支都近六位数字。”

  至于真正让他对上海表演充满好感的原因却是“孩子”,他在剧中拍摄一场飘雪的戏份时和十几个小演员一起表演,已为人父的他说:“就是与几十个小演员齐齐摊开手掌的有趣神情,当我拍完这个场面,小演员一起高声欢呼,令我都童心再起,回到酒店后我想起这一幕,自己都兴奋得不能入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