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完美情人》发出演员征集令:必须很单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吴奕洁)继本报今年联合电影《血战到底》及电视剧《暗算》《芙蓉花开》剧组,成功公开招募演员并出演后,昨日,又一部总投资达120万元,集合了爱情、悬疑、侦破的电影《完美情人》,特地委托本报公开招募演员。昨日,中国新锐导演阿生执导的“本土造”电影《完美情人》剧组表示,这次招募的3个角色包括少女时期的雨含、儒商丁力、实习警察阿珍,都是片中非常出彩的角色。今日起至23日,如将您的简历和生活照送至本报文化新闻部,您就有可能加盟该电影。

  据透露,《完美情人》剧情如下:实习女警察雨含(女一号)在一次侦破活动中,被梁风(男一号)所救,心生爱慕。因为雨含被爱蒙蔽,误认为一宗大案为同事阿珍(女二号)爱慕的丁力(男二号)所为,而案件快水落石出时,梁风的枪指向了雨含的头……

  据悉,该片男一号梁风目前暂定由导演阿生出演,阿生昨日向记者透露:“招募的演员,应该从现在开始做足准备。征集的角色都要求身材偏瘦,所以减肥镜头感会更好。另外,所有参加选拔警察的读者都必须是黑发。”此外,阿生还向记者透露,报名的读者必须很能吃苦,因为这个剧是发生在警察里的故事,电影里会有很多培训、吃苦的镜头。据介绍,《完美情人》将会在春节之前开机,地点选在剑门关。

  《完美情人》演员的征集将持续至23日,符合条件的读者只需将您的简历和至少两张生活照(正面、侧面),送到书院西街1号亚太大厦六楼成都商报文化新闻部,我们会将所有资料第一时间转交剧组,进行第一轮初选,中选者会通知接受第二轮面试。

  No.1 女一号雨含少女时期:

  角色要求:12~15岁之间,大眼睛,清纯可人。必须非常单薄,风都能吹倒!有周迅古装娇美的气质或者董洁出演《幸福时光》的感觉。

  No.2 男二号丁力:

  角色要求:30岁左右,身高在1.75米以上,有儒商气质又不失阳光帅气。“老婆”姚倩倩是黑社会老大的女儿,一直被实习女警雨含误会其有黑社会背景。

  No.3 女二号阿珍:

  角色要求:与雨含一样,阿珍也是刚加入警察队伍的年轻警察。这个角色要求应征者年龄在20岁左右,长相秀气,天真无邪,有一点笨笨的感觉最好。身高在1.65米左右,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