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鳄邓建国密谋贺岁电影 李学庆何洁银幕谈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1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影视大鳄” 邓建国沉寂了一段时间,又盯上了超级女声。昨日,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邓建国正在筹拍一部具有南派风格的贺岁电影,,之所以称之为“南派”,可能是因为冯小刚的“北派”一直“霸占”着贺岁电影市场,因此这次“娱乐大鳄”准备把市场和热点充分调动起来,他打算将起用炙手可热的“超女”何洁,男主角敲定李学庆,于11月在广州开拍贺岁电影《回家》

  与以往的高调事先张扬不同,这次他一直秘密谋划,启用两大青春偶像攻占贺岁和

情人节档期,准备把两人打造成与吴彦祖杨千华这对香港影坛黄金搭档的新组合。同时该片还请来香港著名的导演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准备打造一部洋溢青春喜剧色彩的小品式贺岁电影。无奈何洁忙于巡演,目前又在筹备超女电视剧,致使这部贺岁电影开机日期一再往后推延。

  据悉,这部电影《回家》故事非常简单温馨,又充满极其搞笑色彩,主要讲述女主角母亲为女儿选婿的故事。邓建国为此片已经和何洁和李学庆接触了很长时间。

  而除了将全力打造《回家》之外,邓建国《刁蛮公主2》也看中何洁,同时明年由著名导演章明执导的残酷青春电影《爱情海》也打算启用她和李学庆一起出演。

  但昨日记者就此采访邓建国,他对于记者的消息相当吃惊,表示在下月初会正式宣布消息,而天娱和李学庆的经纪公司也以尚未签约为由拒绝透露更近一步的消息。(许立婷 贺沂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