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最好的时光》影碟先行 激情场景一刀未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16 都市快报

  侯孝贤的最新电影《最好的时光》在国际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从5月份参赛戛纳电影节,到最近又作为韩国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越来越受瞩目。本月28日,影片将在台湾地区率先上映。记者昨日获悉,大陆观众将与台湾观众同步看到该片,因为北京华人影视传播公司已购买了该片的版权,并与亚洲院线同步将影碟推向市场。至于影片什么时候登陆内地大陆,据悉,目前有多家电影发行公司和台湾方面商谈,估计今年年底公映。

  侯孝贤最好的电影

  在这部侯孝贤的最新作品中,舒淇和张震二人扮演的角色穿越清末民初的1911年、怀旧静悄的1966年和现在2005年三段时空之中,演绎出三段若即若离的爱情故事。

  影片虽然失意戛纳,但影片先后参加了纽约、多伦多、温哥华、伦敦、维也纳、

罗马、洛杉矶等国际影展参展片。前几天,《最好的时光》被当成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据了解,一贯以来,釜山电影节开幕片都是韩国的电影,这次罕见地将外国电影作为开幕片,更能看出釜山电影节对该片的看重。

  另据资料显示,参加了多个国际电影节之后,《最好的时光》被国际媒体一致认为是侯孝贤从影以来最好看的电影。目前除了美国版权还在洽谈外,全世界主要地区的版权几乎已销售一空。

  少见的大胆演出

  虽然舒淇出演情色电影并不是第一次,但是,《最好的时光》的尺度之火爆,还是罕见。据片方有关人士介绍,这三段“梦”中,激情戏最大胆的还是第三个时间段的“青春梦”。在表现张震扮演的震偶遇舒淇扮演的靖一段,两人上演了一场肢体缠绵的激情戏,除了舒淇表现狂野,激情四溢之外,张震也是大胆露点演出,从而使影片拥有了十足的火爆看点。

  据悉,这些大段的激情场景在即将面市的影碟中,并没有被删除。 宋笑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