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怪物》10月27日全国首映 舒淇演妈妈感觉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44 华夏时报
《怪物》10月27日全国首映舒淇演妈妈感觉辛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怪物》10月27日全国首映舒淇演妈妈感觉辛苦

 

《怪物》10月27日全国首映舒淇演妈妈感觉辛苦

 

《怪物》10月27日全国首映舒淇演妈妈感觉辛苦

  舒淇演妈妈上瘾

  恐怖片《怪物》中,不仅能看到美女林嘉欣扮演的超级丑怪,还能感受到舒淇在影片中近乎泛滥状态的母爱情绪。日前,记者通过《救命》剧组采访舒淇。发现一直给外界的人感觉很cool、不易亲近的舒淇,此次同一个5岁小男生合作,竟然对这个“小朋友”不知道有多好,简直像个“超级好妈”。

  由开拍到杀青,两个女主角林嘉欣、舒淇已多次公开大谈辛苦,最严重的要算是一场在停车场听到儿子的声音,舒淇冲出停车场,被迎面的汽车撞倒,因为导演希望可以拍摄到舒淇的正面,所以不能用替身。而拍摄的时候,两次导演都已经通过,当时就觉得有跌伤,加上自从开拍以来,一直每天都跌跌撞撞的,觉得腰骨有些不妥,看医生才知道是受伤了,还好,伤得不算严重,医生说只要复诊加上做物理治疗,很快就会康复。

  拍摄《怪物》时,除了跌伤、淋雨几小时拍摄受尽皮肉之苦,连场上的哭戏也让舒淇非常辛苦。“其实拍戏基本上都很辛苦,不要以为演哭戏不花精神,哭戏是要把自己的情绪都推到极端,很需要功夫。另外,爬楼梯我要爬很多次,很费体力。被车撞倒的时间要计算得很准确,一个不留神就很容易发生意外,我就是因为这个扭到腰,腰骨移位。”

  小演员表现专业

  片中有幸得到舒淇“服侍”的小男生叫谭竣浩,今年才5岁,正在读幼儿园幼儿班。之前拍过很多的广告,不过有这么重的戏份还是第一次。小男生在戏中与舒淇大玩母子亲情。同小朋友拍戏是演员的大忌,因为表现难以控制,不过对舒淇而言却很开心,因为有机会初次体验一把做母亲的滋味。为什么这个小朋友能够深得舒淇欢心呢?舒淇说:“这个孩子可以说是天生拍戏的,对着镜头一点也不惊,非常自然。有场戏导演叫他哭,他立即哭到眼泪汪汪,拍完之后,收起眼泪,竟然还不忘记问导演自己做得好不好,讲话都非常的专业,所以和他拍摄的整个过程都非常的轻松,一点也不觉得他是个孩子,所以很多戏都很好处理。”

  不论戏内戏外,舒淇都将这个5岁的“儿子”照顾得无微不至。拍戏虽然辛苦,照顾起孩子来,却还是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剧组人员都在怀疑,不会是舒淇想要宝宝了吧?舒淇表示,拍戏再辛苦也不如做母亲辛苦。在几场寻找丢失的孩子的戏里,舒淇真正地体会到了做妈妈的辛苦与“心”苦。 本报见习记者 彭国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