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如果爱》片花曝光 陈可辛曝学友恐高周迅胆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嵩) 昨天,电影《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带着长达10分钟的片花来上海与记者座谈,其中华丽的舞蹈场面和惊人的空中飞人都让人们对于这部号称20年来首部华语歌舞电影的作品充满了期待。然而陈可辛除了非常高兴自己的作品终于走入内地市场外,更评点剧中演员的表演,其中成鲜明对比的就是恐高的张学友和大胆的周迅之间直面的“对手戏”。

  陈可辛介绍说:“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得到内地观众的肯定,这是我第一部引进内地的作品,我觉得能够得到内地观众的认可,比好莱坞的认可还要重要。”

  片花中公布的舞蹈场面充斥了好莱坞般的华丽,陈可辛介绍说:“不要以为看上去简单,其实很多场面都很危险。”张学友需要站在一个6层楼高的空中飞人准备台上演唱,虽然导演循循善诱,他也很怕,不敢上台,还说:“要周迅先去试试。”结果等到张学友出来一看,周迅不仅上去了,还直接站到台的边缘。相比张学友,周迅则完全不在意这些,面对如此高台,小妮子完全不怕,要上就上要下就下。陈可辛说:“张学友已经是很职业的演员了,但是真的有些危险,即便有保护索也难保安全,不过周迅的胆子真的可以算大了,不仅完全不怕还要求亲自完成部分动作———我觉得很难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