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赵文卓《浅蓝深蓝》当教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7:12 新浪娱乐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赵文卓《浅蓝深蓝》当教练

赵文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一向以武功见长的赵文卓出现在公益儿童贺岁动作电影《浅蓝深蓝》,与莫少聪,罗海琼一起成为《浅蓝深蓝》中的幼儿园老师。赵文卓此次扮演的是一名武术老师,可这名武术老师这回不仅要教孩子们武术,更要给小主人公豆丁上一堂人生大课。

  电影中“滑轮小子”豆丁遇到霸道的大王,他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参加轮滑表演的
机会,小豆丁情绪越来越低落,陷入了孤独。

  一个小孩子遇到的问题,可不那么容易解决,他需要很多人的力量。在片中,第一个帮助豆丁的人是妈妈。妈妈从开始想当然的以为孩子的世界都很简单,到最后慢慢体会体会到孩子的孤单,开始和豆丁沟通,给了他理解;第二个帮助豆丁的人是爸爸,爸爸用男性的力量,给了他信心和勇气;第三个帮助豆丁的人就是武术老师赵文卓。豆丁被大王欺负后,跑到武术馆求老师教他功夫,好打败大王,赵文卓老师坦率的告诉他一些人生的道理,教导他学会勇敢的面对自己,面对别人。

  从《黄飞鸿》到最近的《七剑下天山》,赵文卓扮演的角色多不胜数,早在电视剧《青河绝恋》中,他就和演员小叮当演过不少对手戏,此次再次面对一群小朋友,不知他表演起来有什么体会。

  从浅蓝到深蓝,豆丁的成长离不开身边人对他的帮助,也正如儿童电影市场的开拓,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此次赵文卓义务出演,正是希望能以自己的行为呼吁更多的人关心儿童,关心儿童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