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将出演《春田花花幼稚园》卡通真人一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陈可辛新戏融卡通与真人为一体

  昨天下午,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来到杭州为大学生电影节(浙江·杭州)DIY大赛决赛担任评委,同时也带来了自己的新作《如果·爱》。采访中,记者意外获悉,陈可辛的新作《春田花花幼稚园》将邀请人气超女周笔畅黎明黄秋生吴君如等影帝、影后合作出演。

  影片春节期间上映

  陈可辛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超级女声》节目,因为当时正在考虑和谢立文合作“麦兜”系列故事的戏,看到周笔畅的样子那么卡通,与自己心目中的角色形象很吻合,遂马上决定邀请周笔畅出
演。“麦兜的故事是香港本土的漫画,非常受香港人欢迎,它以无与伦比的亲和力赢得香港市民的喜爱。”

  周笔畅会在里面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周笔畅演一个可爱的卡通人物,而且她会说广东话,沟通起来很方便。这部片子将作为贺岁片在春节期间上映。”
周笔畅将出演《春田花花幼稚园》卡通真人一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将出演《春田花花幼稚园》卡通真人一体
笔笔与影帝影后合作

  据陈可辛介绍,《春田花花幼稚园》是一个段落式的影片,有漫画卡通也有真人,漫画戏份只有三分之一,其余部分将完全由真人演出。

  陈可辛说:“我会把《春田花花幼稚园》拍得很喜剧,就像王晶的片子,保证你会从头笑到尾。其实片子当中的春田花花幼稚园到底是个什么地方,你看到就会明白,其实那里就是香港。所有的同学、所有的人都是从那里出来的。原来大人,不过是长大了的小朋友,而我们,都是春田花花校友会的好同学。”

  《春田花花幼稚园》的导演将是《金鸡》系列的导演赵良骏,而演员部分,陈可辛说将会集合20多位明星加盟,“影片下个月就会开机,主演定下了黄秋生、黎明、吴君如,还有周笔畅,一共20多位明星出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