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两年时间筹备 中国电影频道香港正式启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两年时间筹备中国电影频道香港正式启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今年是中国电影诞生百周年,也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成立十周年。同时经过两年筹备,由电影频道(CCTV-6)与香港电讯盈科合作开办的中国电影频道(CMC)正式在港启播。

  据大公报报道,为庆祝中国电影频道(CMC)香港启播,大会于昨日在港举行盛大庆祝酒会,出席的嘉宾有中国电影代表团成员及香港影视界代表及艺人,包括吴思远、张同祖、罗
启锐、庄澄、张信哲张靓颖方中信张智霖杨恭如温碧霞郑佩佩、原子鏸、曾江等。

  罗启锐制作《电影之歌》

  罗启锐表示,近日正忙于为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的歌舞剧《电影之歌》彩排,该剧投资约二千万人民币,十二月会率先在北京举行首演,之后陆续在上海、重庆、广州及日本巡回演出。他表示该剧由庾澄庆任男主角,而这次演出的演员,个个都是唱得又跳得,因剧中有廿多首歌,由李宗盛作曲。

  张信哲昨日偕同“超级女声”季军张靓颖出席庆祝酒会,二人有份演出《电影之歌》。“阿哲”表示,今日便会起程到北京参与罗启锐监制的歌舞剧《电影之歌》,他会客串演出十二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