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话十年经典重放 刘镇伟王中磊论坛聚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33 新浪娱乐

  继昨日(16日)在北京高校重放了《大话西游》《大圣娶亲》的电影之后,前日抵达北京的该片导演刘镇伟,今天(17日)走进了大学校园,和年轻学子亲密接触,从而正式拉开了贺岁片《情癫大圣》的宣传帷幕。此次论坛从众多高校参与者中,选择了5名幸运者,与《大话西游》终极篇《情癫大圣》的美术指导雷楚雄一起重游《情癫大圣》拍摄地——神农架。

  此次高校行是《情癫大圣》整体宣传活动的序幕。与刘镇伟一起走进校园的还有出品方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磊。作为《情癫大圣》的制片人,王中磊回答了大学生提出的关于影片盗版以及中国电影的发展走势等相关问题。拉近了电影人与广大学生之间的距离。

  刘镇伟导演在此次应邀与广大学生见面,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参加此次论坛的学生表示,他们都是《大话西游》的忠实影迷,在那样一个网络还没有普及的年代,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故事令他们感动至深。而此次能够与刘镇伟导演见面讲述十年前的情怀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此次的论坛活动上不仅有忠实的影迷撰写了《痴情十年》的征文,还有“粉丝”题写了“大话十年情,重走西游路”作为祝贺此次重返拍摄地活动启动的礼物,接受礼物的刘导演表示很意外,也很感动,喜欢大话西游的学生们那么多,已经不仅仅是关乎十年前的无厘头,而是影响一代人的念想。

  在昨天《大圣娶亲》电影的高校回放中,数以千计的学生重回电影院,温习了朱茵花痴状痴想“我的梦中情人是一个盖世英雄”的90年代。大凡来参加论坛的学生,都能流利的背诵“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那一段经典。而刘导演则表示说,更经典的将会是此次终级版的经典上映,《情癫大圣》更加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