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孟达现身成都 《功夫2》将再牵手周星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31 四川新闻网
吴孟达现身成都《功夫2》将再牵手周星驰(图)

被狂热追星族包围的达哥正在给大家签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20日晚,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市中心的锦里香酒楼将前来就餐的香港著名笑星、实力派演员吴孟达堵个正着。当自称不怕辣的达哥听见有人大喊达叔时,整蛊逗趣的笑星形象立即显现,“我很年轻呢,别喊达叔,喊我达哥就行了啦。”就餐前,达哥爽快地向四川新闻网记者独家披露说,自己和周星驰的再度合作已经敲定,《功夫二》中达哥铁定要再续和星爷的合作前缘。

  当晚,为某品牌洗衣机代言而夜降蓉城的吴孟达乘车来到锦里香酒楼。在一脸灿烂笑容地接过追星族献上的鲜花,躲过狂热追星族们的围堵后,达哥大步流星地躲进包房大快朵颐去了。不过,就在从酒楼门口到进入包房的短短几分钟时间里,

四川新闻网记者有幸在电梯里独家对达哥进行了采访。当记者提及大家十分关心他和周星驰再度合作的问题时,达哥没有回避这个问题而是爽朗地说道,“我和周星驰肯定会再次合作,而且就是在明年开机的《功夫二》里。不过,由于《功夫二》的剧本目前还没有出来,因此我现在也不知道将在其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虽然是星爷喜剧的最佳拍档,但周星驰筹拍《功夫》时并没去找吴孟达。结果,被蒙在鼓里的达哥把其他戏都推了,最后才发现竟然是空等一场。随后,两人交情出现变化,吴孟达还一时抛下气话说再也不与周星驰合作了。不过上月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达哥态度已经出现软化,称自己和星仔没什么误会。不过是否真的接拍《功夫二》,当时他的语气仍然闪烁未定。直到本网记者这次问及,达哥才明确表示自己铁定了要再续和星爷的合作前缘。

  虽然并不知道成都目前在搞

美食节,但自称以前已品尝过皇城老妈的达哥说自己根本不惧辣味。这次来锦里香酒楼,就是要一试成都的美食和挑战辣味。当谈到自己的演出风格时,达哥再露搞笑本质。他笑着对记者说道,“其实我不喜欢演喜剧和正剧,我最喜欢演的是悲剧。”

  据悉,这次为某品牌洗衣机代言的达哥将在成都呆上两天,并将于10月21日晚在某宾馆出席晚会,晚会上他还将亲自表演小品节目和唱歌。蒋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