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可辛作品《如果·爱》专题 >正文

电影《如果-爱》拍同名MV 张学友周迅时时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日前,电影《如果·爱》同名主题曲《如果·爱》MV已经在香港拍摄完成。这部MV中有两位主角,除了有主唱人兼片中男主角张学友外,女主角周迅也专程从北京飞抵香港一天,参与拍摄工作。据悉,这部花费近7位数港币拍摄的MV将于即日起在各大电视台和户外电子银幕中热播。

  周迅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忙于《夜宴》的拍摄,当得知张学友将在香港拍这个MV时,
她还是主动请缨担当片中女主角。周迅表示:“因为我实在太喜欢《如果·爱》这部电影了。虽然拍摄已于半年前结束,但我仍怀念在片场时与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感动、一起赶工的日子。加上我和学友在连续两个月的电影拍摄中已形成默契,知道他为主题曲拍MV,我又怎能置身事外?”

  或许由于太过熟悉,张学友和周迅在拍摄MV的过程中时时笑场。比如MV有一组学友轻抚周迅面庞的镜头,但当二人深情凝望时,周迅竟忍不住窃笑,导致学友也“失声”大笑,累得导演急叫NG。最后他俩不得不隔开沉思15分钟,再度培养严肃气氛,才能继续拍摄。周迅事后解释称,她当时之所以会望着学友大笑,是因为导演陈可辛忽然前来探班,令她不能克制内心的兴奋,忘记了该做的表情,所以才傻笑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