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沉默的远山》受邀 雨天亮相电影进工地闭幕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48 新浪娱乐
《沉默的远山》受邀雨天亮相电影进工地闭幕式

《沉默的远山》亮相闭幕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沉默的远山》拍摄完成以来好评如潮,连续夺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大奖、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影片奖、第22届波哥大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在首映前夜,更是受到北京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的邀请,做为“慰问首都建设者,百场电影进工地”活动的闭幕影片。

  导演郑克洪,制片人李馨雨代表全剧组人员来到百子湾工地同上百名来京务工人员
近距离接触。

  出席活动的还有国家广电总局顾局长,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王珠,北京建功集团党委书记刘志国,郑克洪导演表示这次接受邀请参加此次活动非常高兴,希望这个带有艺术气息的片子能让战斗在北京建设第一线的在工作之后感到一丝放松,那样他的目的就达到了。

  “慰问首都建设者,百场电影进工地”活动从今年的7月5日开始,历时2个多月,终于在今天落下帷幕,期间共放映了100部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