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移师三亚 佳丽明星共走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 百名世界佳丽将与明星携手共走星光大道、40余部国内外新片将在三亚新鲜上市……五大活动亮点将和明星星光,共同辉映“三亚金鸡百花电影节暨中国电影百年庆典”。

  据电影节组委会介绍,金鸡奖今年南飞至著名旅游城市三亚,不仅仅是依托了三亚得天独厚的热带滨海风光,最重要的是三亚有操作大型文化活动的丰富经验,此前已成功举
办了两届世界小姐大赛等活动。

  本次电影节将有五大活动亮点,旨在突出“百年电影时尚三亚”的主题,强化电影“高贵、高雅、高尚”的艺术风格。

  为了给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助威添彩,百名世姐佳丽,将共庆中国电影百年华诞。这是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一大创举,也是本届电影节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这百名佳丽选拔自世界上百个国家和地区,是多种文化孕育出的美的代表。她们随后将参加今年12月10日同在三亚举行的第55届世界小姐

总决赛。在电影节期间,她们将牵手中国电影明星,与他们同坐花车巡游,与三亚市民和游客狂欢。同时还将共走星光大道,出席电影节颁奖典礼,与中国电影明星一起辉映电影节的夜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