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内地影院上演终极PK 成龙刘德华成为最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7: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上周末在内地全线上映,继国庆期间《童梦奇缘》之后,再次和成龙《神话》较力,两位华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巨星在影院上演终极PK,目前这两部电影成为最近电影市场最为火爆的电影。

  成龙《神话》逼近一个亿胜利在望

  自国庆以来,成龙和刘德华两人可谓占尽风骚,《神话》票房一路凯歌,经过上个周末之后,再收600万,内地总票房9600万,内地发行方博纳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这部电影尽管受到了《再说一次我爱你》的挑战,《神话》在上映了近一个月,但势头仍然不可抵挡,发行方表示按照目前的势头,《神话》还将霸占这个电影市场一段时间,而且目前距一个亿的目标已经非常近了,《神话》将成为今年首部在内地过亿的电影。

  对于《神话》的上映情况,发行方表示,这部电影超乎寻常的占据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庆功的后面几天中达到了600万的成绩,这在中国电影放映中简直是一个奇迹。

  发行方表示,影院方面也对这部影片的后劲十分看好,现在所有影院的宣传阵地上仍然是以《神话》的宣传为主,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影响力。作为大哥的成龙也是对于很快接近一个亿很是期待,他笑着说一定要把这部影片的最后“阵地”拿下来。

  刘德华自称很高兴战胜自我

  刘德华最近相继有两部影片登陆内地,先是国庆档期的《童梦奇缘》,虽然在内地上映票房不佳,早早败给了《神话》,但其在香港票房口碑却有不俗表现。之后刘德华又有新作出炉,筹备9个月的情感大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也于本月20日上映,经过一个周末,票房已经接近500万,据广州、深圳的一些影院反映,《再说一次我爱你》在当地的票房已经超过《神话》及同期上映的《龙城岁月》。而相比国庆期间上映的《童梦奇缘》更是好之甚多,《童梦奇缘》在内地总票房只有600万,而《再说》第一个周末即有500万的成绩,发行方表示,按照目前的趋势,《再说一次我爱你》的票房至少过千万,对于一部文艺片来讲,这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

  华仔此次对自己的影片也颇有信心,他表示:“《再说一次我爱你》是一部慢热的影片,第一天上映的时候票房才66万,可是经过一个周末已经有500万了,相信会有更多的人看这部片子的!”他还表示,“实际上我要战胜的是我自己,〈再说一次我爱〉打动了观众,超过前面的影片,我很高兴,我期待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