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毁容“救命” 美女变身骇人怪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8:03 长江日报
林嘉欣毁容“救命”美女变身骇人怪物(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香港惊悚电影《救命》于去年取得相当漂亮的票房成绩之后,投资2500万港元、由著名导演郑保瑞再次指导的系列电影《怪物》(《救命2》),将于今日

  在武汉各大影城上映。该片除了承接了《救命》的心理悬疑与恐怖外,更是将造型的恐怖推向极致,喜欢恐怖片的影迷将会享受到一次彻头彻尾的“恐怖之旅”。

  影片的最大看点来自清秀林嘉欣的丑陋造型。这位年纪轻轻的影后在恐怖片《异度空间》和《救命》中已有过精彩表现,这次更不惜血本自毁容貌,在脸蛋上大做功夫。电影公司以200多万人民币请的好莱坞顶级特技化妆师MarkGarbarino为林嘉欣花一个月时间量“脸”定做“烂面”造型——疤痕、凹凸不平、脓疮、畸形,几乎能用上的恐怖元素都呈现在了她的脸上,不堪入目的面部造型让林丑陋到极致。不仅如此,设计师在她的手上也精心制作疮疤,将恐怖效果推向极致,让嘉欣人不像人的丑相挑战香港电影史的丑女极限。

  除了造型丑怪外,动作上林嘉欣也极尽丑态,影片中不光有林与舒淇扯衣服、抓头发等大打出手的疯癫镜头,还有“人狗大战”、跳楼、被火烧等精彩场面。

  美女舒淇也有精彩奉献,她在片中饰演一位母亲,披头散发寻找儿子的场面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虽然是部恐怖影片,但影片除了大力渲染恐怖气氛和塑造恐怖角色外,影片讲述的故事也有超出恐怖故事本身的意义。故事实际讲述的是一个母亲失去孩子找寻孩子,另一个母亲因为失去孩子再疯狂寻找孩子的故事,但影片里的孩子最后却已不是一个健康的孩子,他的内心深处已经有了不可磨灭的阴影。看完电影,观众在感受心理刺激的同时,恐怕也会反思一下,让小朋友快乐地成长,是作为母亲的最大责任。(实习生邱祥吉 记者翟晓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